close
 

看自己以前寫的東西很有趣,會有一種『咦--原來我有寫過這種東西』的感覺。

不過慶幸的是大多數暗黑歷史我都沒有公佈在網路上,因此不會被人看見我丟臉的過往(大概……吧)

最早開始寫文應該算是2003或2004開始,不過現在的我只找得到2004時的文章阿哈哈哈

那麼以下黑歷史有,大家想過再點進去吧。

 

 

2004時寫的東西

 

某棟房屋外………

「要我殺的人就在裡面吧?第2萬個人。」闇月星看著屋內淡淡的說道,劍早已準備在手。

『你們要做什麼?為什麼要殺我爸爸!!』年幼的記憶又浮現在眼前……不堪的回憶……

『小鬼,那我讓你去陪你爸爸吧!!』那令人看到就厭惡的骯髒人類……

『不過……在這之前……我要先讓你親眼看到你媽媽被別人玩的樣子……哈哈……』看著自己的媽媽,就這麼被架了起來……

『放開我媽!!我叫你放開!!放手!!』不管怎麼大喊……卻還是……沒用……因為我……沒那個本事……

『小星……快逃……』媽媽虛弱的反抗著,並且不斷的要我逃……眼睜睜的看著媽媽……衣裳就這樣被扒到只剩下最後一件……

『我叫你放開!!!!』不知不覺中,手中拿起了自小就有的『血忌』……失去理智……往他們砍了過去……

『呃啊…………這……小………鬼………』人……是被我殺了……但連我媽媽……也被我傷害到了……

『媽!媽!!』不管我怎麼叫,都沒用對吧?

『小星……要堅強的…………活下去………喔………媽媽………去……找……爸………爸……了…………』親眼看著自己的爸媽,死在面前。

『爸……媽………』懦弱的我……只能……叫著………

 

 

﹥基本上連我都痛苦的想叫了,據說是事後有稍微修改的東西,本來是想把我某部大作(?)貼上來的,但是很可惜的是我沒有保留那篇的舊版。

 這篇的……用那麼多是怎樣,讓我都不禁想「天…………啊…………為……什麼……會……這…樣」了。

 那個年頭真應該要學習適時的使用句號(遠目)敘述的方式也讓我想笑,這篇大概是前期的,2004後期的文章我一篇都沒存到(因為都被我當時寄住的親戚刪了,哈)

 

 

2005時寫的東西

 

 

踩著蹣跚疲憊的腳步,我緩緩的踏入屋內;一身的疲勞早已讓我身心俱敗…

「好累!」我不經輕呼,換下了一身汗味的衣裳;我輕鬆的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想上線好好聊聊…!」

打開了電腦,我登入最常用的即時通,我是星;網路界的一顆明星。

「你上啦^_^」果不其然,一上線就望見他敲我;我微微一笑,被關心的感覺真好!

「對啊!我正想敲你呢!」撒個還未去實行的小謊,我在螢幕前吐舌頭回道。

「呵呵,說謊話對自己不好唷!尤其是積少成多的小謊^_^」又是那種表情!我皺皺眉,他怎知道我說謊?

「你話中帶話喔!」打出的句子,帶點我不甘願的氣份﹔「你知、我知就好。」他答。

「認識那麼久,還不知道你的名字;每次都得說『喂』、『你』、『欸』之類的,你到底叫什麼?」我好奇的打出來,期待他回答我什麼。

「名字重要嗎?」他打的字,傳了過來…使我不禁真的開始懷疑,是呀!名字重要嗎?

「難道不重要?」我不死心的反問,帶點玩味。

 

 

﹥真是怪了我什麼時候那麼常寫第一人稱的文了(至少在那時我超少寫的阿阿阿阿阿)

 很神奇的描述,我無話可說,大概是現在的我會默默將滑鼠移到XX 的程度,不禁讓我心想我果然進步許多,雖然這個也算是在那一年中間時的寫法。

 不過我發覺我果然還蠻常用『星』來當名字,哈哈哈……是因為在一部分友人前我的暱稱就是星的關係嗎XDD可惡這不就是自戀了(喂)

 

 

2006時寫的東西

 

有時候一個世界,或許只是個被操之在手裡的遊戲

生命?死亡?或許都只是失敗而已……

×  ×  ×  ×  ×  ×  ×   
  漆黑的夜晚,總是蘊藏著無數的故事。

那難求的寂靜,漸漸在車水馬龍的城市中崩壞。

一座被人們遺忘的廢棄工業區,又能牽出多少的光景?

不見五指的黑暗…

 

清晰的人氣飄蕩在這。

 

他,絕境,經歷了無數個夜晚的15歲少年。

此時此刻他可愛的小耳朵卻快要因那可怕的尖叫聲而刺穿了,為何?轉頭一看請看後方那位〝旋律〞小姐的笑聲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哎呀呀……算不算噪音污染呢?

「喔呵呵呵──」一個尖銳而帶有歡喜的女性高聲笑著、還帶有幾分陰險,令人聽來毛骨悚然、震耳欲聾。

「真是的,不要笑那難聽的笑聲好不好?」甩了甩火紅地微長髮緊摀著耳,絕境不悅的嚷著。

「絕境!你懂不懂!這是天籟?天籟────!」那個有著一頭青綠色長髮、俏麗地秀臉、佼好的身材,一股成熟的氣息自眉宇中發出,她便是死神小組中唯一女性--〝旋律〞。

   「閉上妳的嘴啦!」正當絕境想拿地上的碎石隨意丟過去時,自角落飛快地出現了個石子劃過了旋律那白皙的臉際,那微小地傷痕也緩緩的滲出鮮血來「天使……何必呢?」有些無力的嘆了口氣,絕境搖搖頭,頗無奈的道。
  「我是為你好。」自陰暗的角落傳來了聲音,但慢慢出現的竟然是刺眼的光亮,他是天使,擁有著及腰金色秀髮、明亮的雙瞳傳來了神聖的氣息,無論是脖子亦或是耳朵都帶有著十字架的配件,只是那十字架……是有火焰燃燒的圖樣,緩慢的走出來,眼神帶著憂愁,細薄地嘴角牽動著。

 

﹥是現在我持續在修的文章,在當初是2005年尾寫2006年頭又重新修改過了幾次,還很興奮的找了我的友人們認養角色寫文還有畫圖(被打)

 現在想想真是對不起他們,要從剛學會該怎麼描述及讓故事變得有趣的人文章中努力找出點來寫真是太辛苦了。

 下面那段是2008年後我又再重寫的同一部分(半完成),看起來根本就不像是同篇故事嘛……

 

 

玩著拔花瓣遊戲的紅髮少年這麼想,慘遭指甲蹂躪地花瓣緩慢碎落在地,少年望著淡黃色地花朵,想著最終也會化為塵土裡的一部分,不管是人還是動植物,無論有無生命,其實都是虛無。

生命到了盡頭、或是遇到了危機,那算是一種絕境嗎?

 

「啦--啦啦啦--啦啦--」愉悅刺耳地女聲劃破寂靜高聲歌唱,少年捂起快被震破耳膜的雙耳,那雙亮金色地貓瞳翻了白眼,心想這是種難受的噪音,此刻也許就是絕境。

「旋律……麻煩妳可以停止一下妳那五音不全的歌聲嗎……」在牙齒艱難的咬合情況下少年咕噥出了這句,換來在背後女性不悅地視線注目,另外就是跟剛才零零落落歌聲不符的朝氣聲音。

絕境!你懂不懂!這是天籟、天籟!」一到了句尾的驚嘆號就立即飆上高音,被手撥弄而散開的青綠長髮在月光照耀下顯露出漂亮地色彩,『絕境』懶得轉頭跟對方對上眼,自顧自的依舊拔著花瓣。

「我只覺得那是妳的障礙,絕對沒有愛。」誠懇真摯的回答,眼見花朵只剩一片搖搖欲墜的花瓣。

「什麼啊你這小鬼!我偏要唱給你聽!啦-啦啦啦啦--」

「哇!閉嘴啦妳!」

 

 

 

2007時寫的東西

 

【屬於上部分】

  初到廢墟--

下著磅礡大雨的夜晚,裹著黑色披風,伶逆風前進。

全身溼透,那一頭似橘的金髮顯得雜亂不堪,臉上沾滿了泥濘。

 

他尋不到自己的容身之處。

但他知道,他習慣孤獨。

 

一個人成長、一個人舔著自己的傷口。

一個人,他可以做所有的事。

 

片刻之間,他發覺自己走到了個陌生的地點。

殘破不堪,四處有著古老回憶的灰塵及蜘蛛網盤旋。

顯得陌生,卻讓他有熟悉的感觸。

 

一名女子,睡臥在大廳中的那個破舊沙發。

 

﹥這時我才剛恢復網路不久,因此寫什麼都很生疏,也一直找不到自己要的感覺。

 這篇文則是當時在迷你窩對兒子心境的捉摸練習文Orz

 看得出來我一整個當時就是很苦手啊。

 

 

【中部分】前中期的DH文也差不多是在這部分開始慢慢寫出來的,到後頭快變成下部分時很不幸我就斷網了

 

『啪噠』!

少年推開了有些老舊的木門,有些脫軌的門把吱吱作響著。

自門邊望去,還有一些腐朽的根基可循。

「哇,別鬧了!這真是我的房間?」少年看著漫天的塵灰在老舊的套房飛舞,他皺起細長的眉邊用手捂住口鼻,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場景。

碎花式的壁紙似乎是因年代久遠而泛黃,在夕陽的餘暉下少年的影子在房內拖得好長好長,有些破損的天花板陰暗處不時傳來老鼠的奔走聲、抬頭一望更是白花花的一片蜘蛛網海。

「嗯,這就是你的666號房。」管理員似乎是毫不將眼前景象放在眼裡的,只是雲淡風清的說著邊瞧著少年目瞪口呆的表情,將一把精美的薔薇式圖騰鑰匙在他眼前晃了晃,在那劃過薔薇的逆向十字架更刻上富有立體感666三個大字。

 

﹥這篇大概是上面那篇一個月後的文章,一整個完全不一樣,連我自己看到都有錯愕到囧

 另外這篇我也已經修改好了楔子了,目前只有張貼在九藏喵窩

 

 

喝了一杯放在桌上澄淨而倒射自己搖晃身影的水,溫潤剛好滑過似乎快被熱燙給灼傷的喉嚨給予安撫。

雲雀單手邊靠放在桌支撐有些搖搖欲墜的身體,然後另一手輕揉著太陽穴。

啊……他真是痛恨死這種無力脆弱的感覺。

本該紅潤的薄唇正蒼白下垂,緊皺的眉型勾勒出主人的心情。

雲雀轉身,視線些許朦朧、吃力的走向鮮紅色軟沙發,整個人倒臥在上,深陷於軟墊之中。

那個自稱是他父親的男人怎麼還不回來?只是如此想著,趴倒的姿勢讓他有些塞住的鼻子更無法呼吸順利,於是張口開合喘息吐氣,細長有力的手臂此刻正垂放在側旁無力晃動。

呼吸有些痛苦,壓擠著胸腔微薄的空氣,彷彿站在山頂,空氣稀薄的可憐,於是悶痛而刺人。

心跳似乎加快而急促,無法與呼吸的步調同調,一次又一次相隔越遠,而因此血液循環滯留而身體發冷。

此時雲雀並無多想,只是縮緊了身子緊貼沙發,渴求一點溫暖,從迪諾在之後很少歷經的熟悉冰寒,此時卻變得陌生而可怕。

 

﹥這是給友人的DH生日賀文,同樣也是上一篇經過一個月以後,似乎多多少少有些改變了

 



(接下來請看下,因為會被卡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