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出修羅沒幾天我又開始修羅了。
害我上一篇變成純粹是來鬧的(不是嗎)

 
不過這次要趕的時間寬裕多了,目前的進度是八月份CWT19跟友人的DH合本(Y)到時就會有自己的攤位了呼哦哦。
另外還有社團的自創小說本(詳情可至空白筆記社團網頁觀看)現在我可是馬力全開。
以及跟阿珞討論中的合本(目前還無定案)
雖然現實上的阻撓很多或是遇到了很多不開心的事,但我對這些事絕對不會輕易的放棄。
 
就算是那個明明不是我的誰卻一直干涉我的王八蛋又來干涉我也一樣。
 
對不起整個歡樂的氣氛因為我的一句抱怨整個沒有了(從頭到尾就不歡樂好嗎)
 
接著是關於『Live』的事。
確定的寄攤位為『D22』這樣:)
在飲食篇中本來要新增的三篇新文最後沒有收錄Orz
目前確定頁數為94P(跟我原本預定的頁數差了6P)本打算寫完但寫完就爆頁數了(噴)
更別提時間其實不夠我寫了阿哈哈哈(哭了)
所以如果可能的話那三篇可能會以特典的方式出現,確定有特典的話便是由預定前三十人獲得這樣。
另外其他預定的人則會獲得線上特典:)
 
 
那麼以上就是這樣了(Y)
謝謝大家的閱讀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