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褪去白色薄紗的偽裝。
赤裸的沉進黑暗,願讓苦痛悲傷絕望染上純潔無暇。

耗費了無數藥材、心底默念咒語,背棄所謂上帝,儘管墮落。
她只是想在那人身邊而已。
就算毒啞拼命喊叫的無辜之者、就算掩去他人所能看見的光明,儘管掛上面具迎接舞會的到臨。

她的王。
她的愛。

女孩長睫遮去亮麗光彩,神色不再開朗無憂,只有壓得她喘不過氣的愛烙印在心上。
白皙肌膚上的粉印在入水後被晃蕩得清晰。



「妳是個,忘記自己的笨女孩。」
男人帶著訕笑的聲音在她耳邊迴響,夜幕中近幾快與黑暗溶為一體的對方那雙帶著暗紅迴光的黑眸惑人震攝。
伸出手卻無法擁住對方,無論耗費多少心力換來往往只是與其他人比來格外開恩的親切,距離卻從未縮減。

我的王啊。她低喃,心跳失速猶如快從胸口蹦出,從來只為了一人存活的愚蠢。
從眼角滑下冰冷得液體,卻不再是淚。
唯有微笑掛在嘴邊,上揚崩壞的情節。



「我只想當您的笨女孩。」長指甲滑過薄嫩肌膚劃出血痕,她卻依舊微笑地用指腹抹過,讓鮮血艷了紅唇。
王啊,天真無邪、最為純淨的自己。



我只想留給您。



若只能讓自己染上污穢才能站在您身邊,那我願意自此墮落後再也不受上帝榮耀之光。
我願獻上靈魂血肉、儘管最後入火而焚。

我的王。
她一次次低喃宣示,像是一種催眠自己繼續走下去沉淪的咒語。


誰也不要清醒。


我因愛上您而瘋狂,那麼終有一天喪失自己的我,就會盡力的去清除所有前方的阻礙物。
我親愛的王啊。
我是,如此愛您。



「我想成為一個能與您匹配的后妃……」閉上眼,她知道自己心裡有一面魔鏡,直到某天看不見事實真相……
她或許,也會給予那漂亮純淨的白雪,一顆鮮紅的蘋果。


用鮮血的魔法。




            */The End

------------------

我是後記:

莫名其妙的一篇文,打到中段的時候突然暴走到我無法接續的情況XDDD
角色是TSC當中的女主角,想寫的感覺也許是她從一開始什麼都沒想到過、最後卻願意墮落。
而成為像世人口中所說的魔女,只為了自已想要的。
自私,也或許是最為犧牲的愛。她也清楚自己若不抽離也許將會因此而受到更大的折磨不一定。
可是等她發現時已經陷入了XDDDDDD

所以這篇的內容應該是要說『魔性』吧。
不過沒有寫的很好,自己不是很喜歡OTZ
果然還是要多練習,否則一整個崩壞滿點、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