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寄本子過去的信封,如果是家中會有人罵的話請跟他說這是信封的圖樣(喂)
至於以較工作地點(其實我也不知道啦)收的人我便沒有用這個了,請放心(跪)
有些人已匯款的人因為一些問題所以我沒在當日就寄出了,在郵件中已有回復,明天我便會去寄



然後是兩件大小慘事。
小的慘事是我這個在修羅場的人但我鍵盤壞了(現在是用學校電腦囧)
另外就是我發生車禍了。
外傷事小,但現在我很可能有腦震盪(牙齒到現在還在麻)
因此頭痛得不得了,左半邊的肢體也受傷了,因此可能最近通販的事情會處理的很慢真是抱歉
另外海外通販信我也寄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