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 畫技進修 - 乳頭篇
N:我決定研究怎麼畫乳頭。(好偉大的決定!!!)
S:可以啊(好冷靜的回答!!!) 你要畫「你的微笑」的乳頭。不要畫南遙的乳頭。
N:這次我們沒有借南遙的漫畫啦...也沒辦法參考。
S:你可以參考松本的乳頭。  ※今日魔的插畫家、漫畫家。
N:(翻漫畫)....松本沒有乳頭。
S:那看萬有的吧!(丟家教合誌)  ※日本同人大手
N:....萬有沒乳頭。(闔上) 我看看納茲有沒有乳頭...  ※真島老師的魔導少年
  ...納茲的乳頭跟七龍珠的一樣耶!
S:不是吧...那樣很噁心。
N:你看,就像一顆很大的黑痣~ˇ
S:讓我死了算了吧...Oyz
N:所以到底該怎麼畫呢...穎子你喜歡哪種乳頭,圓的還是橢圓的?
S:橢圓又有點扁扁的好了.....
N:三角形好了XDˇ
S:你乾脆畫星型的好了。
 
 
 
 
 
 
這樣是隨時隨刻都很明顯而且很恐怖的激凸。 
 
  
 
 
 



 
 
 
 
 
 
 
 

2/27 畫技進修 - 骨架篇
(雖然是說在研究骨架其實是在玩)
S:我可以這樣!!!

 
 
N:那是大鵬展翅嗎?
S:哪是!!大鵬展翅是這樣!!
N:那是鶴拳吧!!

 
 
S:然後這是Mini。

N:腳要再高一點啦!!不合格!!
S:(拿起NAKO)

 
 
N:這次扮Small。 →→→
S:不要,那個難度太高了。
N:那傑.......
S:不要叫我扮演TSC的!!!!!!
N:....那只剩下....
S:Large了。
N:試試看吧!!
 
 
S:(擺POSE)
N:笑容,要笑容。
S:
 
 
 
N:再淫蕩一點、再淫蕩一點。 (問題發言)
S:
 
N:對!就是這樣!
Large:喂!!!!!(怒)
 
 
 

2/27 畫技進修 - 修改篇
※ 本篇內容太過18R不便放上任何插圖請見諒。
 
S:我想幫他加點東西。
N:加什麼?
S:(畫)
N:嗎!!你是在幫他加陰毛嗎囧!!!
S:我覺得奇格的身體有一點微妙嘛。
N:嗯... 那個體位(?)我第一次畫所以沒抓到感覺
S:你不覺得他的××好像太小了一點嗎?比例不對耶。
N:因為傑斯列嘴巴沒那麼大嘛!好啦.... 我畫一點。
S:然後這個角度的話,●●應該只出現一顆,不是兩顆
N:哦哦哦!!不愧是有經驗的!!(敬佩)
S:你說誰有經驗了啊XDDDD!!!
N:好,修改好了。
S:可以再畫一點....
N:........太了吧。
S:越越多呀。
N:...(點頭,馬上修改) 我覺得傑斯列會恨我們一輩子XDDDDDD
S:XDDDDDD
 
 
 
2/27 社團討論 - 口誤篇
S:我覺得他越看越像......星●。
N:.....星矢!!!!!??
S:對不起!!是星子!!(跪)
 
 
 
 

這次合宿很開心,主要都是在聊天打屁耍下品。(你們用功點好不好囧!)
或許有人會在那邊亂想什麼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等想入非非的事情。
這點我跟阿穎討論過了,穎子的結論是:
「只好公開其實我也是男的,我們只是在一起研究並親身體驗美好的BL就好了!!」
 
這樣真的可以嗎...穎子
每當我說出「男女授受不親」你總是回答「男男不能授精」的耶!
 
所以我們可以改成:「其實諾子是女的,我們只是一起研究並親身體驗夢幻的百合而已!!」
 
 
.........看來整件謎團離真相越來越遠了。

 
 
 
這次我們的收穫分別是:
*第一次喝了85的新商品「法式經典可可」
*TSC的新人物-- 宰相大人的誕生
*工口方面的畫技增進!
*穎子的社團資料夾封面誕生(彩色版本希望)
*美好的復健科考察兩天
*穎子紀錄的復健科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cissus96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